淮安国资委举办市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22
  3月中旬,淮安市国资委举办“国资系统第一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市国资委主任葛恒展到会作培训总动员,市安监局副局长张立华作安全生产形势报告。市属企业及其子公司的分管领导、安全管理机构负责人、安全员,企业负责“1+3”安全监控工作体系建设的相关人员,以及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等70多人参加了培训。今年,市安委会明确,全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由市国资委牵头负责。为切实提高市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在市安委会和安监局的支持下,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本次安全生产培训。

  培训班重点介绍了企业“1+3”安全监控工作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监控管理,安全生产事故调查、安全生产事故分析、安全生产管理技术等知识,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参加培训人员特别是部分市属企业主要领导,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参加学习。培训结束后,大家普遍反映效果很好、收获很大。今后,市国资委将结合安全生产形势和市安委会要求,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努力为市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基础、提供保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