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国资委进一步加强市管企业建设领域工程项目监管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18
  一是强化事前报批制度。明确要求企业在项目立项审批前履行报批程序,将项目投资计划、可行性研究报告等材料报市国资委审核,核准后方能办理立项等相关审批手续,杜绝手续不全、低水平重复建设等行为。

  二是强化事中监督制度。及时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督导企业依法办理项目开工前的环评、土地、规划等各项行政许可,依法开展项目招投标活动,严格施工监理制度,落实工程质量安全及物资采购制度,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确保项目建设符合国家及省市有关制度规定。

  三是强化事后报告制度。要求企业在项目竣工验收后,及时归整完善项目档案,做到齐全规范,并将项目情况形成书面报告报市国资委备案,确保项目顺利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