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贯彻落实“迎世博动员大会”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3-01
  无锡市国资委认真贯彻全市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动员大会精神,迅速动员部署、认真研究对接工作,做到主动参与、热情参与、深度参与。

  一是积极开展以“讲文明、树形象、迎世博”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单位争创活动,以提高职工素质、弘扬先进文化为目标,重点塑造好窗口行业的文明形象,不断创新活动方式,真正将创建工作与迎接世博、服务世博、融入世博结合起来。

  二是对接世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充分把握机遇、主动参与世博,不断吸引国内外高端人才、培育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以世博为契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三是积极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深度宣传世博、学习世博。世博会是一个集科技、文化、旅游等为一体的世界盛会,是展示各国风貌的窗口,极富特色。市国资系统将认真组织参观学习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感受世界城市文明的最新成果、吸收借鉴各种新概念、新创意、新思路和新技术。

  四是大力开展“请进来”活动。通过举办企业发展论坛、高层峰会等形式,广泛开展交流活动,邀请有关专家、企业来锡交流、共谋合作发展,把生态世博、环保世博、低碳世博的先进理念,融入企业转型发展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