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扎实开展“处室联系服务企业”活动并取得明显成效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26
  为帮助监管企业应对危机、解决困难,支持企业加快发展,自2009年5月起,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开展“处室联系服务企业”活动,以处室为单位,采取分组对接、联合办公的方式,分工负责对30家企业实施联系服务工作。活动开展以来,30户企业共向联系处室提出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101项。

  为促进问题的解决、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国资委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实施了工作调度、报告交流和督查考核。活动中,联系处室牢固树立“企业有难我扶助,我与企业共兴衰”的工作理念,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深入企业了解情况,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在联系处室的积极努力下,一些企业改制遗留的历史问题和影响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得到了较好地解决。

  截止2009年12月31日,企业提出的101问题已解决77项,其他24项正在积极协调推进中。下一步,青岛国资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通过加强工作督导、总结推广经验、探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使联系服务企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