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25
  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的直属特设机构,代表省政府对有关省属企业履行出资人职责。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队伍建设,提高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水平,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依据有关规定,广东省国资委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监事会主席的身份和岗位职责

  省属企业监事会主席是广东省国资委聘任和管理的非公务员身份的人员,代表省国资委派驻省属企业,对企业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财务活动以及企业董事、经理班子成员的经营管理行为进行监督,确保国有资产及其权益不受侵犯,其薪酬标准参照广东省省属企业董事长平均年薪的80%确定。

  二、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

  3.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4.具有担任中央企业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大型企业领导人员、或上述企业部门正职以及二级公司正职职务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担任省、市党委、政府有关部门及事业单位正处级职务2年以上、或副处级职务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三、任职要求

  1.具有较高的法律、政策水平,坚持原则,廉洁自律,忠于职守。

  2.具备胜任岗位要求的组织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3.具有财务、会计、审计或者宏观经济等方面的专业知识,熟悉经济工作和企业经营管理工作。

  四、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统一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应聘者请于2010年2月28日前直接登录智尊人才测评网(www.PowerHR.com)“广东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招聘测评网络平台”报名申请,联系电话:020-87601622,Email:GDGZ@PowerHR.com。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