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今年拟规范地方国企老总薪酬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  发布时间:2010-02-24
  23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叶壮透露,今年,四川省将确保实现年度城镇新增就业62.5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5%以内,同时继续推进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进一步加强企业工资宏观调控。

  四川省今年计划出台《四川省企业工资支付规定》,建立健全企业工资支付监控制度和工资保证金制度,规范四川省地方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和职工工资总额管理的意见,组织开展国有企业工资内外收入监督检查。同时,四川今年将稳慎推进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工资管理,进一步加强企业工资宏观调控。

  适时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发布全省企业工资指导线,扩大劳动力市场工资指导价位和行业人工成本信息试点城市范围等也是今年的工作重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