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国资委开展“2010国资监管规范化建设年”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2-10
  临沂国资委把2010年确定为国资监管规范化建设年,并以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统揽各项国资监管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发动。坚持围绕规范和建设两个核心,按照理顺关系、健全机构、完善机制、规范管理、提高效能的总体要求,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广泛宣传发动,动员市管、市属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二是密切联系实际,务求取得实效。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征集意见,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重点,及时总结活动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完善职责明确、流程规范、衔接有序、优质高效的工作新机制。

  三是坚持探索创新,实现重点突破。集中活动努力做到创新形式,打破建制,统分结合,分线作战,集全委之智,聚全委之力解决好带有全局性、基础性的关键问题。从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协调理顺与市直部门、市管企业和县区国资监管机构三个方面的外部关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