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党委召开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0-01-04
  2009年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了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团市委书记潘敏、副书记陈凯,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吕永杰、副主任刘燮、党委委员冷伟青和市国资委党委系统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联络员出席了会议。会议调整了市国资委党委系统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领导班子和成员;上海纺织控股(集团)公司党委、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等四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党委委员、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冷伟青通报了国资委系统青年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状况。

  吕永杰同志要求国资委系统青年工作要进一步明确使命,紧紧围绕市国资委系统当前中心工作,发挥青年工作勇立时代潮头,开创时代新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为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进一步根据青年特点与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国资委党委系统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工作,牢牢把握党建带动、青年为本、创新务实三大原则,使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的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完善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自身建设。把青年工作指导委员会建设成为学习型组织、创新性组织,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国企实际的青年工作路子。

  潘敏同志指出,上海国有企业团组织紧密结合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坚持活动、建设、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作理念,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为上海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上海国有企业团组织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体现功能独特性和核心竞争力;充分依靠党组织的力量,紧跟党建步伐,努力使团建与党建在工作空间和工作内容上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工作创新,充分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职能,为上海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