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常州国资委将着重从三方面加强国有企业法定监督体系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5
  一是发挥监事会的监督深度。努力为监事会提供企业经济领域的监督素材和条件,监事会着重从经营方针、策略及企业安全运行方面加强对企业实施有效监督。

  二是提高职代会的监督广度。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按规定向职代会述职述廉。建立领导班子成员与职代会代表沟通平台,建立领导人员与职代会代表约谈制度。

  三是扩大厂务公开力度。企业重大决策,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建设的情况,生产经营中的重要情况,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事项,职务消费制度以及其它政府部门要求企业公开的事项都要实行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