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资委提出强化四个“突出”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22
  近日,杭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监管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认为,杭州市国资委成立5年来,围绕“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实践,国资监管不断得到加强,国资运营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分析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国资委的定位,进一步明确方向,有效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

  会议提出,明年杭州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工作要进一步在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上下功夫,不断深化提升,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务虚会精神以及国资委工作实际,强化四个“突出”,加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水平:一是突出“三性”要求,着力推动依法履职上水平;二是突出改革重组,着力推动调整优化上水平;三是突出转型升级,着力推动科学发展上水平;四是突出党建创新,着力推动和谐创业上水平。

  会议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集中力量完成创新创优目标,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把廉洁从业各项要求落实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制度和企业权力运行机制、决策、经营、管理等企业规章制度中,进一步规范企业领导人员从业行为。三是要把安全和稳定放在重要位置,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动态管理,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