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国资委加强监管企业项目建设调度工作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8
  为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做好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工作的部署,枣庄市国资委结合国资监管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搞好调研规划,通过积极争取,目前有六个发展前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高的重点项目被列入市发改委城市转型重点项目规划布局中。

  现在枣庄市国资委每周一主任办公会研究工作转向以重点项目进展调度为主,并要求将帮助企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市国资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对企业转型项目实行委领导分工联系负责制,对企业在项目建设和资源转型过程中遇到的政策、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力度协调解决。目前泉兴水泥一、二、三线余热发电、特种水泥粉磨系统,大运河物流项目,城市管网改造项目,BRT、公交、长途三站建设,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中试基地)等六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