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200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注册培训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7
  近日,济宁市国资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济宁市2009年度企业法律顾问继续教育培训班。全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国有参股企业及部分事业单位中的法律顾问约7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山东众成律师集团、山东文思达律师事务所、市中区法院、市委党校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重点讲授了国企法制建设与法律风险防控、民法基本理论若干问题及法律适用、民事诉讼、合同法、国资国企法制建设等热点问题。

  开展企业法律顾问继续教育培训是国务院国资委和省政府国资委的统一要求,是企业法律顾问重新注册备案的基本条件,也是提高企业法律顾问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这次培训为企业法律顾问提供一个系统学习、更新知识、拓宽视野、加强交流、提升水平的机会。此次培训组织安排周密,课程设置科学,讲课专家业务水平高,讲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好地解决了许多长期困扰企业法律顾问工作中的疑点和难点问题,对于改善企业法律顾问的知识结构,提高企业法律顾问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国有企业法制建设,有效防范国有企业法律风险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