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有资产统计编报受到湖北国资委表彰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16

  服务领导决策  方便基层企业

  近日,从湖北省2009年度地方国有资产统计工作会议获悉,宜昌国资委被湖北省国资委评为全省国有资产统计编报先进单位。

  近年来,宜昌国资委把国有资产统计统编报作为强化国资监管的重要大事来抓,职能科室,总结经验,大胆探索,一方面,加强与县市国资监管部门和出资监管企业联系,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对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做到有布置、有检查,从而,有效保证国有资产统计数据及时和完整。另一方面,加大分析力度,服务领导决策。不断完善国有资产统计分析制度,及时编发企业国有资产营运分析报告,对国有资产统计数据进行分析,把握现状特点,指出问题实在,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湖北省国资委的通报表彰中,对宜昌积极探索企业国有资产统计工作的有效方式、统一报表口径和汇编范围、减轻企业工作量、提高数据质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