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国资委主任习斌深入焦化煤气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7

充分肯定成绩  协调解决问题

  日前,宜昌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习斌,率市国资委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市焦化煤气公司进行了调研。在听取该公司董事长冯亚平关于公司运作情况汇报后,对其经营业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和牵线搭桥。

  宜昌焦化煤气公司地处宜昌市伍家岗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能源化工生产经营及液化气供应、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具备年吞吐量250万吨的能力。近年来,该公司以变应变,开拓经营,效益指标稳居同行业前列。去年上缴税收达4000多万元,今年即使在受金融危机严重冲击,各种原材料货紧价扬的情况下,上缴利税仍达1400多万元。习斌主任在听取冯亚平有关情况汇报后频频点头赞许,对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当得知煤原及运输等方面存在问题后,当即协调了相关部门和企业,有关问题将得到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