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机关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2-02
  今年上半年山西省遭受特大旱灾,近日全省又普降历史罕见的大到暴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困难。为帮助受灾的困难群众渡过难关,11月27日上午,省国资委机关、直属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响应省委省政府“救灾、帮困、送温暖”的号召,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捐助活动现场,山西省国资委主任张崇慧等委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上一份爱心,当场捐得15600余元。大家表示,自己的几百元钱可能算不了什么,但是每个人都心怀爱心与责任,互帮互助,携手努力,定会战胜困难,渡过难关。

  此次捐助的款项最后会统一上交至山西省社会捐助事务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