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20
  近日,济宁市国资委召开市管企业纪委书记会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若干规定》的自觉性。国有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其发展直接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市管企业和有关部门在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过程中,努力抓好企业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特别是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的情况下,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促稳定”的目标任务,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力保市管企业经济发展和反腐倡廉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要把学习《若干规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纪委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有关文件和法规制度结合起来,与企业反腐倡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把握《若干规定》的基本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机制,确保《若干规定》的有效落实。

  市管企业要以完善企业相关制度为重点,增强贯彻落实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强化对市管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政情况的督查,市国资委将以完善考核机制为重点,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政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健全完善对国有企业人员的考核机制,进一步推动《若干规定》的贯彻落实。各市管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廉洁从业各项要求贯穿和落实到企业经营全过程;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以抓廉洁从业的工作实效推动市管企业科学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