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辽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19
  10月16日,辽宁省国资委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在本溪市召开。各市国资委及省属企业办公室负责同志共40余人参加会议。省国资委副主任秦光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国资委办公室近两年工作情况,就办公室系统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设想;就进一步规范公文处理、加强信息报送和电子政务建设应用提出了工作意见,介绍了视频会议及国资监管平台的建设实施情况。

  秦光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国资委系统办公室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面分析了当前做好办公室工作所面临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要求各办公室主任要进一步认识到办公室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认清形势,围绕中心,把握大局,要从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责任出发,增强责任感,一丝不苟做好本职工作。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把握大局,增强责任感,主动做好办公室工作;二是强化工作职能,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办公室助手作用;三是注重细节,强化督查,切实提高办公室的执行能力;四是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五是不断适应新形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六是坚持求真务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七是加强学习培训,建设高素质的办公室队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