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国企改革分流人员再就业招聘周启动

文章来源:大江网  发布时间:2009-11-16

  南昌市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分流人员再就业招聘会启动,现场2万名分流人员进场求职寻找新“饭碗” 。

  11月15日,南昌市国有工业企业改革分流人员再就业招聘、自主创业帮扶和生活困难救助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现场2万名分流人员走进招聘现场,寻找自己的新“饭碗”。

  活动周期间超3万岗位寻找“主人”

  本次活动将持续一周。除了今天的招聘对接活动之外,还将分别在县区和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12场专场招聘活动,做到“专场招聘天天有”。据悉,整个活动周期间,南昌市劳动、工会等部门将组织502家用工单位,提供用工岗位共35560个。同时,还将为有创业愿望的分流人员开展创业培训及技能培训2000人次,并提供再就业小额贷款、创业项目推介、就业指导等一系列服务。

  对困难人员开展送岗位补贴等专门援助

  据了解,南昌市还将对改革分流人员中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夫妻双下岗人员、低保对象、“4050”等就业困难人员,开展就业援助活动。有关部门将会搜集公益性岗位或企业“四保(保洁、保安、保绿、保序)”岗位,开展送就业岗位、送技能培训、送岗位补贴、送社保补贴、送创业项目、送小额贷款等系列活动。

  此外,对生活困难改革分流人员将进行调查摸底,实行慰问并落实特别救助措施。活动期间,南昌市总工会还将队改革分流人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