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推出“儒风泰山杯”青岛工商业60年回顾展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10
  10月29日,由青岛市国资委、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山东中烟工业公司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而共同组织的“儒风泰山杯”青岛工商业60年回顾展于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阳光大厅举行。展览以图片的形式,再现青岛工商业界艰苦的奋斗经历和辉煌业绩,记录从企业家到普通职工拼搏创业的生动群像,见证青岛工商业前进的历史足印。

   活动主办方青岛市国资委副主任潘海清、青岛日报社总编辑蔡晓彬出席并致辞。潘海清副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举办青岛工商业60年发展历程回顾展,是为了弘扬青岛工商企业艰苦探索和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是为了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青岛工商企业的关心和期盼,是为了激励青岛工商企业更好地传承与发展、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60年来,青啤公司、青纺联公司、双星集团、海信集团、青钢集团、青岛食品、城建集团等企业在党和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企业决策者们的锐意进取下、在广大员工们的团结拼搏下,勇于创新争先、善于把握机遇、敢于与时俱进,推动了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也成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张张名片。回顾他们每一个饱含着智慧与艰辛、欢愉与探索、奋争与成功的历史片段,必将进一步激励青岛工商企业充满信心、斗志昂扬的投身于推动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可持续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回顾展上,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等区市以及山东中烟工业公司、青啤公司、青纺联公司、双星集团、海信集团、青钢集团、青岛食品、南车股份等企业领导和青岛港、纺织、公交、青啤等劳模代表80余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