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入库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05
  2009年10月21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对首批通过审核确认2008年度应上缴国有资本收益的17家监管企业下达了收益收缴通知,标志着青岛市本年度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收缴工作的正式启动。

  首批通过审核确认的17家企业应上缴国有资本收益9314万元,其余监管企业应上缴情况正在紧张汇总审核中。根据测算,本年度市政府国资委监管企业应上缴国有资本收益要超过去年水平。

  日前,监管企业已按规定开始陆续上缴2008年度国有资本收益,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将采取有力措施,密切与监管企业的沟通联系,组织做好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收缴入库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