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举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1-04
  为学习贯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企业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10月21日,南通市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纪委副书记徐珉南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

  徐珉南指出,随着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国有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程的进一步深化,一些深层次的矛盾不断出现,许多新问题亟待解决,企业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反腐倡廉任务依然艰巨。她强调,企业纪检监察干部是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主力军, 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是做好全市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保证。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切实加强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强、公正廉洁、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企业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加快推进企业反腐倡廉体系建设,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促进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80余名来自驻通部省属企业和市属国有出资企业的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学员们重点学习《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关于深入开展第三批主题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等中央关于反腐倡廉最新决策部署和信访、案件检查等纪检监察业务,并围绕加强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开展企业廉政文化、效能监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