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团委组织机关青年人员赴北船重工参观学习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青岛市委、市政府实施“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打造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战略的理解,10月14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团委组织机关团员青年赴北船重工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国资委团委成员与北船重工团委成员就如何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共青团建设工作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团员青年们参观了海西湾造修船基地,仔细了解船舶制造工艺流程,并参观了中国目前最大的50万吨船坞。

  通过参观学习,团员青年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北船重工利用5年时间实现跻身世界造船企业50强的发展历史,特别是北船重工未雨绸缪,抢抓全球造船市场机遇,主动融入青岛市“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紧密围绕委党委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青年人的创造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国资委青年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