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国资委认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22

  近日,徐州市政府国资委纪委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监管企业认真开展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本次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将以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项目特别是扩大内需项目为重点,用2年左右的时间,对2008年以来规模以上的投资项目进行排查,着力解决工程建设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

  徐州国资委要求各企业在开展专项工作时,一要深入开展排查,摸清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隐患,掌握涉及问题的基本情况;二要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查找存在问题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明确本单位治理工作的目标和责任要求;三要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制定和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及时进行纠正。各企业的自查自纠工作要在2009年11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