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属国有出资企业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4
  日前,镇江国资委专门组织力量对国有出资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中发现,过去由于各企业忽视了这方面的工作,造成了人才的大量流失,有的辞职后直接从事与原来岗位相同的行业和工作,给企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损失。面对这种情况,当前各企业日益深刻地认识到人才在企业发展当中的份量和作用,纷纷把企业的人才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

  一是加大自主培养力度,利用镇江高等学府和职业技术院校多等的优势,加大对内部职工的技能和知识培训。

  二是利用市政府招聘平台,每年多次前往各地高校招收应届大学毕业生和研究生,为企业的发展输送新鲜血液。

  三是提高关键技术岗位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努力创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四是积极申报省“333工程”和市“169工程”培养对象以及科研项目。

  目前,镇江市国有出资企业有50余人进入到上述人才机构,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各方面,为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