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10-12

    9月25日,福建省政府国资委召开省管企业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各出资企业分管工程建设领导、工程建设部门负责人和监察室主任以及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省管企业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下发《实施方案(讨论稿)》征求意见。

    会议强调,一是企业各级党委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把专项治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部署、抓好落实;二是要结合企业实际,抓住“一个重点、四项任务”,即以政府投资和使用国有资金的工程建设项目为重点,加强工程建设项目规划、立项、建设、竣工结算及质量、安全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加强工程建设招标投标的监督,加强工程建设项目资金监管,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违纪违法行为;三是专项治理工作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督查到位;四是把握好以自查自纠为主,自查自纠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五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力争突破重点工程招投标、重大物资采购、企业领导人员职务消费等难点问题,促进企业反腐倡廉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