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企业国有土地房产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21

  为了加强和规范企业国有土地房产的监督管理,切实防止企业国有土地房产资产的流失。日前,无锡市国资委联合中介机构对监管企业的土地房产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监管企业的土地房产是企业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企业国有土地、房产的存量、使用、租赁、闲置、收益收缴等情况,市国资委联合资产评估机构开展了这一专项检查。通过检查,评价各单位土地房产的内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土地房产的使用效率以及租金确定是否公允、合理。市国资委将根据检查情况予以通报,督促企业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土地房产的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规范租赁行为,坚持有偿使用,合理确定租金,加强收益管理,全面提高企业国有土地房产的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