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纪委调研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15
  为进一步贯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规范国企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行为,加强国企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9月11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继鹏带领市纪委有关部门领导到市属国有企业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黄蓉华,副主任、副书记沈宁宁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实地考察国联集团的华光锅炉股份公司和产业集团的威孚高科股份公司,随后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蒋宪平主持。座谈会上,国联集团、交通产业集团、市政集团、产业集团、城发集团、君来集团、华光股份、威孚高科股份等八家企业的领导分别汇报了本企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情况,结合实际工作和遇到的问题,畅谈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体会和具体做法。市国资委就国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措施作了汇报。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继鹏就加强市属国企党风廉政建设作重要讲话。他在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国资委和各企业反腐倡廉工作成效的同时,对下阶段加强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一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建设;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若干规定》,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三是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四是加强纪检检查机关的机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