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组织开展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调研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09
  自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移交属地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国资委系统已向市内各区移交企业近50户。为进一步推进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移交属地工作,给国企改革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近期,青岛市国资委在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调研工作。本次调研是在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深化的新形势下开展的,也是梳理总结四年来工作、进一步积极稳妥地推进改制退出企业党组织移交属地的一项具体措施。调研将采取企业自查、座谈交流、填写调查表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将根据《关于做好市属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移交属地领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本系统内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情况进行逐户摸底调查。国资委根据调查结果组织召开不同层次的座谈会和实地考察,分析国资委系统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情况,掌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探讨下步工作,进一步积极稳妥地推进国资委系统国有资本整体退出企业党组织移交属地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