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对市管企业财务决算情况下达审核意见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07
  为扎实做好市管企业财务决算工作,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参照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央企决算有关要求和规定,结合青岛市实际,进一步完善了企业财务决算报告体系、财务决算审核规范和财务决算工作程序,实行从初审、协审到会审的“三审”制度,近期分别对每家市管企业下达了财务决算情况审核意见。

  在审核意见中,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通报了企业的基本财务状况,揭示了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及财务风险情况,做出了企业综合绩效总体评价结论,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

  意见要求市管企业高度重视财务决算中发现问题和整改建议,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内容及完成事项,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市政府国资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