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加大系统窗口服务单位督查力度 为国庆六十周年和全运会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9-02
  日前,29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督查员分成6个小组以暗访的形式对邮电、公交、交运、移动、联通、供电等重点窗口服务单位的服务情况进行了督查。这是市政府国资委为喜迎国庆60周年和确保全运会圆满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采取的一项新举措。

  督查过程中,督查员们深入到19个窗口服务一线单位,以普通顾客的身份亲自感受各窗口服务单位的服务质量。通过督查发现,国资委系统重点窗口服务单位通过广泛开展“创服务名牌,树青岛形象”活动,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的规范服务、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和优质服务得到进一步提升。各单位在前期积极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基础上,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和行为规范,加大工作力度,落实责任分工,充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为迎接国庆60周年和迎办全运会营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

  为使督查工作落到实处,市政府国资委按照“督查—反馈—分办—整改—再反馈—事后总结”的工作流程,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11问题向有关单位下达了督办通知。被督查单位虚心接受工作督查,对查纠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整改,并按要求及时认真地反馈整改情况,使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检查考证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