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上半年山东省盐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济南召开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27
  2009年上半年全省盐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在济南召开  8月4日—5日,2009年上半年全省盐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基本情况,认真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根据当前面临的形势,确定下半年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

  一是积极应对改革,促进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二是围绕发展方式的转变,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工作进度。三是加强费用控制,扩大产品销售,努力提高盈利能力。四是改进和完善工作措施,切实提高食盐专营水平。五是加大改革改制力度,切实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六是加大盐政执法力度,为食盐专营和盐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七是以深入学习践行科学发展观为主线,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还就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加快食盐流通现代化建设,有选择地理顺县级公司的资产关系,大力推动多品种食盐、生活用盐的研发和推广,利用现有营销网络平台,拓展经营范围,增加配送品种,因地制宜发展非盐产业和积极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清理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入股、工资政策调整和国有资本收益分配等工作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