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进一步规范新闻发布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10
  为进一步推进新闻发布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根据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新闻发布工作的意见》精神,在《关于设立新闻发言人规范新闻发布制度的通知》基础上,日前,青岛市政府国资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发布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全面部署新形势、新任务下的新闻发布工作。

  《通知》指出,进一步加强我委新闻发布工作,对于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保障人民群众对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知情权;对于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舆论导向作用、树立我委良好形象;对于扩大国资监管工作的宣传影响,为我市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赢得良好舆论环境,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新闻发布工作的意识。要按照明确的职责分工、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新闻发布工作;要在研究和部署工作时,同步考虑新闻发布工作,做到统筹安排,协调推进,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