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国资委监管范围不断拓宽

文章来源:宜昌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07

  日前,宜昌市人民政府发文,将原由宜昌市交通局管理的宜昌市公交总公司和由建委管理的宜昌焦化煤气公司整体划转由宜昌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至此,经宜昌市政府授权由宜昌市国资委履行出资监管职责的企业已达22家。

  自宜昌市国资委组建以来,把强化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实施国有经济布局和结构调整以及抓好国企党建作为重要大事来抓,较好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市州前列,得到上级充分肯定。与此同时,监管范围不断拓宽,监管责任不断加重,出资监管企业从最初的16家增加到目前的22家。此次划转由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宜昌市公交总公司和宜昌焦化煤气公司均系宜昌重点国有企业,事关国计民生,对促进全市国有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