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国资委积极推进绩效考核考评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8-04

  为进一步加强国资监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改进委机关和董事监事(财务总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董监事中心)工作作风,提高国资监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根据《关于在市级行政机关推广应用公务员绩效考核考评信息系统的意见》(锡政办发[2009]171号)精神,无锡市国资委于7月27日召开全委和董事监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会议,就推进委机关和董事监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人事局人才信息与技术服务中心的同志对《无锡市公务员绩效考核考评信息系统》的功能和有关操作做了说明。市国资委还制定出台《无锡市国资委、董事监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以下简称《绩效考核暂行办法》)。《绩效考核暂行办法》以岗位职能、目标管理为导向,以建立公开透明的绩效考核考评机制为手段,坚持循序渐进、不断完善的原则,力求考核内容、考评方法日趋科学合理。《绩效考核暂行办法》规定考核的对象为委机关和董事监事管理中心正科职以下工作人员,考核方式是每日考勤、每周个人工作纪实、每月个人和处室考核、半年度及年度考核等,按照分类分级原则进行分别赋权考核。无锡市国资委和董事监事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工作将于2009年7月28日-2009年7月31日进行试运行,2009年8月1日起正式考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