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上半年国有产权交易额达6.8亿元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21
  今年以来,青岛市政府国资委严格执行《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制度规定,积极推进企业国有产权进场交易,严格规范国有产权交易行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截止2009年6月30日,全市共完成国有产权交易20项,实际成交额约6.81亿元,青岛市属国有企业入市率为100%。

  从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率看,进场交易标的实际成交价与评估净值相比有较大幅度提高,增幅达20.4%,其中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6.59%国有股权,通过入市公开挂牌征集到5家受让方,经竞价后实际成交价比挂牌底价增幅达222%,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