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各市国资委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在连云港召开

文章来源:连云港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7
  7月2日至3日,江苏省国资委在连云港市召开了全省各市国资委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领导、全省各市国资委分管主任和企业分配处处长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国资委系统收入分配与劳动用工座谈会的精神,要求各地国资部门主动积极应对新形势下收入分配和劳动用工改革的新考验,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即在动员组织国有企业职工共渡难关时处理好公平和效率的关系,在确定国有企业经营者薪酬水平时处理好遵循市场规则与讲大局的关系,在调控国有企业人工成本总量时处理好人工成本与企业竞争力的关系,同时在调控收入分配总量、完善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建立有效监督检查制度、加强劳动用工长期制度建设、通过收入分配改革应对金融危机等方面加强创新,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收入分配调控和劳动用工管理工作水平。

  会上各市代表交流了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工资总额管理、人工成本管理和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思路。省国资委副主任蔡荣国同志到会讲话,要求各市国资部门认真贯彻全国座谈会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推进国有企业收入分配改革,积极应对复杂经济形势,有效运用收入分配杠杆引导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前往连云港港口集团集装箱码头作业现场和30万吨级矿石码头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和参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