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三个突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7-02
  常州市国资委结合建党88周年和建国60周年纪念活动,自6月份起至10月份在国资系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宣传活动。

  一是在廉政宣传上突出“广”。下发全国优秀廉政公益广告碟片,要求下属企业运用内部网站、电子屏幕、广播等多种形式,结合廉政中国专题片,有计划地进行播放,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在自查自纠上突出“深”。要求在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三中全会关于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自律七项要求、以及《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试行)》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对照剖析,认真进行廉洁自律自查自纠。

  三是在典型示范上突出“实”。收集整理所属企业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亮点,统一制作成49块展板进行廉政文化巡展活动,共享廉政文化建设成果,拓展廉政文化建设思路,确保廉政文化建设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