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向30户企业派出第二批“企业联络员”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6-04
  近日,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政府国资委、青岛市经贸委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联合召开了“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第二批动员会”, 对青岛市第二批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进行了动员。会议由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俊宪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副市长吴经建主持。市建委、市劳动、社会保障局和市水利局分别代表第一批、第二批“企业联络员”进行了发言。

  自3月份青岛市选派首批30名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担任“企业联络员”以来,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前期梳理的80余项企业困难中,已有20多项基本解决,有些已经破题、进入程序,其余的有些已经制定方案,正在加紧推进。“企业联络员”受到了服务企业的欢迎。目前,青岛市又选派了30名副局级以上机关领导干部作为第二批“企业联络员”,为17家中央省驻青企业、8家民营企业和5家外资企业提供服务。

  牛俊宪在会上充分肯定了第一批“企业联络员”服务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认真扎实地把服务企业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进一步深化对服务企业重要性的认识,带着感情、带着理解、带着责任、带着压力服务企业。要进一步完善服务企业的举措,服务全市重点项目,突破企业发展难题,创新服务思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能松懈,紧紧抓住问题不放;相互促进,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加强督查,保证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