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国资委党组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连云港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5-31
  按照连云港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的部署和安排,5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国资委党组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丁维杰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委党组书记陈敏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朱国兵、顾雪君、程道春、刘建刚、宋其德参加。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马春邦、陈修习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委党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深入查找了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及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并深入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措施。委党组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坦诚真挚,加强了沟通、发扬了民主、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方向,会议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