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参加省广电总台《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5-22
  按照山西省政风行风评议领导组的安排,为引深山西国资委的行评工作,5月18日,由山西省国资委副主任朱成基带领统计评价处、产权管理处、企业改革处、企业改组处、企业分配处、纪委案件审理室等同志,走进山西广电总台综合新闻广播(AM819)《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听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山西省国资委还邀请了省政风行风监督员、省政协委员、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道友以及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胡玉亭,山西省煤炭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进参加了热线节目。

  节目采用热线电话交流和现场直播同步报道的方式进行,朱主任首先介绍了省国资委的主要职责、省国企发展和国资监管的主要情况以及今年国资委开展行评工作的情况,各处室负责人和企业领导,就如何加强国资委政风行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促进国资监管,推进企业转型发展,积极应对金融危机与听众进行了现场对话;最后省政风行风监督员、省政协委员、经济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刘道友对国资委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肯定了国资委开展行评工作促进国资监管的工作成效。

  节目结束前,朱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广大听众朋友对我省国资监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省国资委将认真进行梳理,吸取大家的好的意见和建议并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增强山西省经济综合实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