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贯彻省属国有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研讨会主要精神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4-14
  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后,省国资委迅速召开相关会议,将会议主要精神进行层层传达,着手制定贯彻实施方案,牢牢把握活动方向,积极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4月3日,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白阿莹主持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全面传达了4月2日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荣融、中组部部务委员兼组织局局长傅思和等中央领导同志在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白阿莹同志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研讨会主要精神,务必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领导讲话精神上来,绝不辜负中央的重托和期望,努力把企业的学习实践活动组织好,引导企业提高可持续发展能力。要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根据会议主要精神,紧密结合实际,尽快拿出实施方案,并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各企业。

  4月8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有省国资委学践活动办公室、指导检查组人员和企业学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参加的会议,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李宏岗传达了省属国有企业学习实践活动研讨会主要精神,会议由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周书年主持。会议对传达中央的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李源潮、李荣融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纳入科学发展观学习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搞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结合企业实际,确定好实践载体,精心设计调研课题,广泛开展开门纳谏、问计于民活动,真正凸显实践特色。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抓好骨干人员的学习培训,努力使集团公司学习实践活动与下属企业同步进行。四是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妥善处理工学矛盾,讲成本重实效,扎实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坚决防止做表面文章。五是要认真做好信息工作,及时反映活动进展情况,加强信息宣传,着力为学习实践活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