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资委积极开展“四保”调研月活动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13

  济南国资委开展“四保”调研月活动。调研从2月上旬至3月上旬,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

  一是围绕保增长,调研企业加大投入,扩大内需、调整产品结构的新思路新办法,引导企业积极应对经济危机。

  二是围绕保民生,调研稳定就业、发放职工工资和困难职工救助金等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三是围绕保稳定,调研企业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信访队伍建设、领导包案、信访领导小组例会和重大信访问题协调调度会等情况,确保企业职工队伍稳定。

  四是围绕保全运,调研国资系统干部职工如何提振精神、遵章守纪,无私奉献,树立国资委系统良好形象,以全新姿态喜迎全运会。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将更好地摸清市属国企落实衔接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真实状况,引导企业采取措施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