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国资委狠抓工业项目促发展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12

  一是加快建设龙岩陶瓷工业园区。今年力争完成二、三期征地680亩,招入3个以上合作商进驻园区。

  二是抓好龙岩高岭土技术创新和对外扩张。扩大超级龙岩高岭土项目60、70级产品的产量并提高附加值;年产2万吨超白高岭土项目争取年内达产,新增产值1300万元;年产2万吨超细煅烧高岭土项目争取今年下半年投产;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争取安排2项工业化生产转化项目;推动象龙矿业有限公司收购江西、漳州等高岭土矿山资源。

  三是加快实施龙岩造纸有限公司的重组,尽快恢复生产。

  四是加快推进新龙马公司增资扩股前期工作,促进龙岩市汽车产业发展。

  五是实施北山煤矿技改扩产项目,使优质煤产品由15万吨增加到21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