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连国资委召开系统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重点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

文章来源:大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3-11

  3月3日,大连市国资委召开了由企业主管领导和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的信访稳定工作会议。会上,按照国家信访局要求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传达了国家、省、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和市联席会议《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控工作的规定》,表彰了2008年市国资委系统信访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工作者。

  大连市国资委副主任袁辉总结了2008年市国资委系统信访稳定工作,分析了当前信访稳定工作形势,对全国“两会”期间企业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排查,对重点信访案件化解稳控工作做了相应的安排部署。最后,袁辉副主任对今年企业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六项要求:一是进一步推动国家、省、市关于信访工作法规制度的落实,促进我委系统信访稳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进一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切实提高预防化解能力和水平。三是积极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年”活动。四是认真解决初信初访问题,减少重信重访。五是进一步畅通渠道,坚持“两个规范”,努力营造和谐的信访环境。六是强化并完善信息搜集和报送制度,做好分析研判,牢牢把握工作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