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国资委开展“十讲十查”活动积极推进机关作风整顿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24
  一是讲奉献。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严格公务员的职业操守;要对社会、对组织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之情。

  二是讲大局。树立主动为大局服务的观念,想事、做事都要从大局出发。

  三是讲团结。要互相理解,做到上下级之间、同事之间多包容、多理解、多沟通,抱团工作。

  四是讲学习。要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

  五是讲规范。要建立起规范有序、充满活力的工作机制,使工作制度、工作程序、行为规则得到进一步规范。

  六是讲廉洁。自觉养成清正廉洁的习惯,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

  七是讲法治。牢记国有资产属于国家即全民所有这一宗旨,也就是说,人人都有权监督,包括人大监督、政府监督和社会监督。

  八是讲协调。不仅在管事、管资产上要协调,在管人上也要协调。

  九是讲认真。要处处、事事讲认真,才能把各项工作做好。

  十是讲服务。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理念就是“监管中体现服务,服务中加强监管”。讲求服务为先的监管,就会变对立为和谐,赢得被监管者的理解、尊重和接受。按照机关作风整顿的总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对照“十讲”内容,查摆个人的问题和不足,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