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型国企领导层带头降薪 工资减幅超过20%

文章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09-02-23

  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近来河北大型国有企业领导带头减薪,工资减幅普遍超过20%。而普通职工减薪很少或不减薪,职工队伍稳定。

  前不久,河北省国资委下发指导意见,要求国有企业在金融危机面前,领导层带头降低薪酬,以实际行动带领职工共渡难关。各大型国企结合各自实际,逐一提出了控制人工成本、做好分配工作的目标和措施。从今年1月份起,河北大型国企负责人预付工资减发都达到或超过20%。这其中,河北钢铁集团月度薪酬预支降低幅度达到5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