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资委召开管理创新暨规范职工持股、投资行为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20
  近日,扬州市国资委在扬州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召开市直国有企业管理创新和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行为工作座谈会。会上,各单位汇报交流了管理创新工作新成果和职工持股、投资情况,分析了当前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企业管理创新工作,努力提高企业应对当前危机的能力,全面促进扬州市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徐佩宏副主任在会议结束时作了讲话。他指出,2008年市直国企管理创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在市政府重点工作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考核中获得了满分。但是,要清醒地看到当前面临的挑战,2009年国有企业要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任务更繁重、矛盾更突出、困难更大。因此,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围绕新的目标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发展手段。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管理创新的再认识,管理创新不是权宜之计,要坚持做到自觉抓、长期抓、动真抓。二是要提振信心,抓住当前契机,加快资源整合和产业结构的调整。三是要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推动多种形式的产、学、研联合,加快产品研发,形成品牌优势效应。四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完善产权与股权管理,规范资本运作,建立预警机制。五是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进一步抓好关键措施落实,为加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六是要严格规范国有企业职工持股、投资行为。自2008年11月14日市国资委发文之日起,不得新发生不符合《意见》要求的职工持股、投资行为,对已经发生的,要按照《意见》精神,认真清理,限时规范,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