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国资委机关作风建设彰显成效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20
  按照常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2008年度常州市国资委扎实开展了机关作风建设活动。经过一年的努力,委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一是认识普遍提高。通过学习和开展活动,委机关干部对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较好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改进机关作风,既是企业发展的需要,也是机关自身建设的需要,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效率的意识深入人心,大大增强了大家改进机关作风的自觉性和责任性。

  二是效率明显提升。机关全体同志按照委提出的改进机关作风、提高服务效率“八项承诺”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缩短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受到企业欢迎,全年未发生针对机关作风方面的来信、来访等情况。

  三是得到上级肯定。委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得到了市察访中心的认可,提出的“八项承诺”在市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简报上得到转发,开展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在常州日报、常州电视台得到报道,扩大了国资委的影响,国资委在机关综合测评中的排位也得到提升。

  四是得到企业认可。在座谈了解中,企业的同志对国资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市察访中心对100个国资委服务对象的电话了解中,满意率达到优秀水平;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依法办事、廉洁自律、合理收费等方面,满意度都达到90分以上,综合得分也达到优秀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