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外派监事会近期分别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16

  根据《公司法》、《青岛市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监督机构工作规定》等规定,近期海信集团、青啤集团、机械总公司等12户市管企业分别召开监事会工作会议,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企业内部监事、监事会秘书等人员参加会议,企业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听取派驻企业负责人关于2008年度工作情况及2009年度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并通过监事会2008年度监督工作报告,通报监事会2008年度监督检查方案,讨论修改监事会《章程》和《议事规则》等监事会内部工作制度,学习《企业国有资产法》等法规文件。

  本次监事会工作会议是在应对危机保增长的严峻形势下召开的,促进了监事会成员与企业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完善了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动了相互监督、相互制衡的机制建设,为下一步顺利开展监事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