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采取六项措施加强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9-02-05
  一是深入搞好动员发动,增强抓好作风与效能建设的紧迫感。在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2月2日上午,召开全委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会议,传达全市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对全委年度机关作风与效能建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二是加强调查研究,增强做好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围绕加强投资管理、风险控制、考核评价等国资监管工作重大课题进行研究,着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和探索。本周内将分别到威孚股份和宏源纺机进行调研。

  三是做好结对挂钩,提高服务的有效性。深化“进企业为企业服务,帮企业解难”活动,排出重点企业名单,由委领导挂钩2个企业、处领导挂钩1个企业的办法,实行机关与企业结对挂钩,具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四是深入查找薄弱环节,明确整改方向。根据群众评议中提出的问题,查找相关问题在委机关工作中的反映和有关表现进行逐一剖析,重点是围绕企业改革改制,加强资产审计评估,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严格规范资产转让程序,加强对资产损失的责任追究,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五是实行周六加班,坚守工作岗位。在法定工作日处理业务提速30%的基础上,急企业所急所需,处理好相关业务,为企业发展服务。
  六是加强督查督办,提高执行力。落实首问负责制和工作责任制,通过专题督查、主任办公会、处长例会等形式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强化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